12月18日,記者從四川省公安廳獲悉,從10月20日起在全省範圍內開展的秋冬季節“掃黃賭·鏟源頭”行動,共查處黃賭案件912起,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309人,搗毀涉黃、涉賭窩點326個,省先後派出暗訪組前往市州暗訪13次。
  省公安廳相關負責人表示,對某些地區存在突出問題的黃、賭場所,將採取異地用警的方式進行查處,加大對執法辦案活動的督導檢查,嚴格倒查追究責任。對違法違紀的單位及人員,要堅決予以查處。同時,對外公佈了近期全省破獲的數起涉黃涉賭典型案例。
  該負責人介紹,自本次“掃黃賭·鏟源頭”行動開展以來,我省各地公安機關針對性的檢查各類黃賭問題場所18645處,共查處黃賭案件912起,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309人,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125人,移送起訴犯罪嫌疑人43人,行政處罰涉案人員3115人,打掉涉黃、涉賭團夥246個,搗毀涉黃、涉賭窩點326個,責令停業整頓、關停取締各類涉嫌違法場所1124家,收繳賭資100萬餘元,收繳各類賭博性質游戲機1800餘台,先後通過暗訪13次,發現了20個涉黃、涉賭場所。
  該負責人強調,省廳對某些地區存在突出問題的黃、賭場所,將採取異地用警的方式進行查處。下一步,省廳還將繼續加大對娛樂場所的暗訪及處理力度,再鎖定一批涉黃涉賭重點區域、場所,適時進行打擊。同時加大對執法辦案活動的督導檢查,嚴格倒查追究責任。對違法違紀的單位及人員,要堅決予以查處。 華西都市報記者李天宇  (原標題:異地用警 查處黃賭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ql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