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省現代服務業開放合作洽談會舉行235個項目落地,總投資3120億元
  □記者張渝文首席記者陳曉東記者白周峰攝影
  本報訊昨日上午9時30分,鄭州國際會展中心軒轅堂,2014年河南省現代服務業開放合作洽談會進入到播放河南服務業發展宣傳片環節,當“服務‘豫見’未來”六個字出現在大屏幕上時,全場掌聲雷動。河南“遇見”服務業,昨日是節點也是起點。當天,235個規模大、業態先進、前期基礎好、帶動性強的重大合作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3120億元。
  會議由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克主持。省長謝伏瞻致辭:“河南在建設高成長服務業大省進程中邁出堅實步伐,服務業發展迎來了難得的黃金機遇期,歡迎廣大海內外有識之士關註河南、進軍中原,搶抓發展機遇,深化戰略合作,共創美好未來。”
  此次大會引來了境內外客商2000多家(名),涉及11個領域,既有順豐速運(集團)有限公司、中國醫葯集團、華南城集團、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澳門新濠國際集團、華數傳媒、湖南廣電傳媒、盛大集團等國內外行業龍頭企業及其高管,也有中國科學院院士劉維民、韓國動漫協會副會長商永煥等“智腦”。
  本次洽談會以“開放、交流、合作、發展”為主題,圍繞省委、省政府建設高成長服務業大省的戰略部署,突出現代物流、文化、旅游、信息服務、金融、科技服務、商務服務、教育培訓、健康服務、養老及家庭服務等重點領域,結合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商務中心區和特色商業區以及物流、文化、旅游等園區建設,通過產業推介、投資介紹、項目對接等形式,吸引國內外戰略投資者和行業龍頭企業來豫投資發展服務業,推動河南與國內外市場、資本、資源全面對接,共同推進高成長服務業大省建設。
  截至昨日下午5時,本著不重覆簽約、實事求是、註重實效的原則,本次洽談會共選取235個規模大、業態先進、前期基礎好、帶動性強的重大合作項目在大會上集中簽約,總投資3120億元。  (原標題:服務﹃豫見﹄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ql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