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劉中全)昨日,記者從負責寬平大路與開運街互通立交橋的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項目部獲悉,隨著施工進展,將有兩條匝道在月底前通車,預計整個工程在10月10日之前完成主體通車。
    寬平大路立交橋
    10月10日前全部通車
    昨日,在寬平大路立交橋處,施工人員正忙著在橋下刷防腐塗料,在橋面上安裝伸縮縫,還有的在拆除跨越鐵路上的支架,場面緊張有序。在開運街路口,高架橋的地面部分仍無法行車,工人正在清理現場。
    據瞭解,寬平大路與開運街互通立交橋是“喇叭口形四層互通式立交橋”,共設上下輔道10條,將湖西路、普陽街、寬平大路、開運街、紅旗街用一座橋互相連通。是西部快速路工程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幾座立交橋中最難施工的路橋。
    “工程很快就能結束了,預計在月底有兩條匝道可以通車,而10月10日之前,整座立交橋可以實現通車。”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項目部總工程師劉鳳義說,“月底前開通的兩條匝道分別是寬平大路向紅旗街的上匝道以及南開運街向紅旗街的上匝道。”劉鳳義說,10月10日之前,最後的南開運街至湖西路的上下匝道也可以通車,至此該工程全部實現通車,之後將進行聲屏障安裝等工作,基本上不會影響正常通車。
    東榮大路立交橋
    地面下月中旬可通車
    作為“兩橫三縱”快速路工程的一部分,遠達大街與東榮大路互通立交橋工程進展相對緩慢。遠達大街高架橋主線已經通車,其餘匝道、東榮大路均處於封閉施工狀態。遠達大街高架橋下的路面也處於封閉施工狀態,車輛無法通行。
    “現在由於拆遷等原因,該工程的匝道部分今年無法通車,而東榮大路部分主線也不能通車。”長春市“兩橫三縱”快速路工程中的東半環工程相關負責人表示,遠達大街主線的地面部分可於10月中旬通車。
    該負責人介紹,目前東榮大路互通立交橋的南北方向主線橋已完工通車,東西方向主線橋東側落地段主體完工,擋牆受徵拆影響無法施工;匝道共8條,目前有4條正在施工,其餘4條受徵拆影響未施工,本年無法按計劃完工。  (原標題:寬平大路立交橋兩條匝道本月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ql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