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田穎)昨日,3D魔幻武俠片《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在京舉辦全球首映新聞發佈會。導演張之亮、監製黃建新率主演範冰冰、黃曉明、童瑤、嚴屹寬等出席。活動現場,範冰冰和黃曉明玩起了“愛的捆綁”游戲,還互外接式硬碟相往對方臉上貼黑痣,並以“黃二癩子”和“地主婆”相稱。據悉,影片即將提檔至7月31日18點上映。
  演員主動要求激情威剛記憶體戲大膽些
  雖然有1993年林青霞、張國榮主演的經典版《白髮魔女傳》在先,導演張之亮表示新版“白髮魔女”上映壓力全無,因為兩部影片從本質上來說具有極大差異:“首先,劇本我們改了20多稿,結局不同;這次我們還請來了中國最受歡迎的男神女神黃曉明和範冰冰,演員不同;此外,我們運用了很多後期特效在影片中,科技含量很褐藻醣膠高,視覺效果不同。”
  談及片中那段拍了十多條才過的激情戲,張之亮表示兩位主演態度積極得“讓我一個害羞的人不害怕”。黃建新也在旁笑著補充說:“導演希望拍得含蓄一點,曉明和冰冰卻希望更大膽褐藻醣膠些”。對此,黃曉明表示:“和冰冰太熟悉了,演親密戲感覺下不了手。”
  範冰冰渴望mSATA普通通通的愛情
  卓一航和練霓裳的愛情是影片刻畫的重點,範冰冰則在現場透露了自己的愛情觀:“生活中的愛情其實不像戲里演得那麼轟轟烈烈,愛到一夜白頭其實很難。我希望能和明星光環拉開距離,做個普普通通的女生,和自己喜歡的男生在一起,就非常好了。”
  黃曉明也發出“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的願望,被問及現在是否已經得到了“一人心”,他笑著打趣戲里範冰冰白髮魔女的造型:“我得到了一個白首。”
  ■ 花絮
  在電影中,練霓裳和卓一航曾被鎖在一起,發佈會上範冰冰和黃曉明又被繩子捆綁在了一起,看他們是否能夠掙脫出“愛的捆綁”。在掙脫捆綁之後,他們又在對方臉上貼上“黑痣”變七夕媒婆,範冰冰調侃黃曉明是“黃二癩子”,黃曉明也不甘示弱地稱範冰冰為“地主婆”。
  本版攝影/新京報記者 郭延冰
  ■ 曉明有金句
  “參加個美食節目都可以這樣,拍電影得犧牲到什麼程度。”
  ——調侃在《十二道鋒味》里,和謝霆鋒你儂我儂的範冰冰。
  “進了洞房不代表做了什麼,她又沒壓我,我也沒壓她。”
  ——為在大婚當夜,情負練霓裳的卓一航辯護。
  “我就算見過也不會告訴你,至於到底有沒有這個人存在,她說沒有,你信嗎?”
  ——對於範冰冰沒有神秘男友去片場探班,他如此說。  (原標題:黃曉明 和冰冰太熟,親密戲下不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ql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