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周輝霞 實習生 符雅敏 通訊員 王誠)一項旨在優化湖南家裝行業監督模式、維護家裝用戶利益的“清新居家”行動即日開展。昨日,湖南省質量技術監督局向長沙市民提供首批200個免費檢測服務指標,並公佈了下半年針對室內空氣檢測、裝飾裝修材料和室內空氣質量治理產品等進行督檢的時間表。
  省質技監局副局長徐新楚介紹,湖南省質監系統開展“清新居室”行動,旨在探索建立室內裝飾裝修材料生產、銷售、使用環節的質量安全聯動監管機制,凈化室內空氣質量檢測和室內空氣質量治理產品的市場環境,將分兩輪為400戶市民提供免費的室內空氣檢測,每輪200戶;報名檢測的對象為長沙市六區及星沙新家裝用戶;要求新裝修工程必須已完工、尚未入住,且有裝修合同,為自有房屋,並提供房產和個人身份證明,還要能配合檢測人員的安排。
  (原標題:400個長沙新居可免費檢測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ql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