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昭覺寺禪茶文化商業街、銀海商業綜合體和四川家居建材總部基地項目等3大產業化項目簽約落戶“北改”核心區,總投資25億元,標志著昭覺寺功能區領先發展勢頭不減,“北城”門戶建設全面駛入“轉型升級”快車道。
  昨日,在成華區昭覺寺文化旅游商貿區投資說明會暨重大項目簽約儀式上,重點推出了近10個投資項目,併成功簽約3大產業化項目,總投資25億元。其中投資5億元的昭覺寺禪茶文化商業街項目建成後,將成為成華區文化旅游新名片。
  “我們將以昭覺寺為依托,打造首個以禪茶文化為主題的特色商業街,為忙碌的現代人提供一個褪盡浮華、鬧中取靜的清幽場所。”據成都和潤正達投資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該項目占地67畝,其中商業為30畝,禪茶文化主題公園占地37畝,包括禪茶文化特色街區、禪文化酒店、特色素食餐飲等。
  總面積超過16000平方米的四川家居建材總部基地項目位於三環路川陝立交橋內側,緊鄰正在建設的宜家家居成華旗艦店和富森美家居總部。
  “在國際經濟形勢日益複雜的大背景下,社會資金不斷涌進昭覺寺功能區,充分體現這個區域巨大的投資價值和發展潛力。”據昭覺寺功能區推進辦主任肖偉介紹,今年1~4月,昭覺寺文化旅游商貿區完成投資30.5億元,目前在建項目達到76個,成為成華區發展速度最快、變化最大的片區。程華軒 成都商報記者 肖剛  (原標題:3大產業化項目落戶“北改”核心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ql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