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消息網4月25日報道 朝鮮請求法國的一所學校幫助3名朝鮮專家製作頂級乳酪,以滿足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口味。該學校彬彬有禮地拒絕了這一要求。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網站4月23日報道,3月,兩名朝鮮官員參觀了位於弗朗什孔泰大區馬米羅勒的國家乳業學院,希望能派專家前往該校接受製作高級乳酪的培訓。據說,金正恩要求3名官員參加乳製品速成班的培訓,因為他對本國生產的乳酪不滿意。
  24日社交媒體上有消息說,該學院接受了朝鮮推動“乳酪外交”的請求。
  不過,院長韋羅妮克·德魯埃迅速否認雙方達成了一致。她告訴法新社記者,校方彬彬有禮但態度堅決地拒絕了這個要求。
  德魯埃說:“這樣的合作關係不符合我們的優先重點和策略,所以不可能與朝鮮進一步合作。”
  國家乳業學院目前培訓600名學生製作乳酪,確實在實施幾個國際合作項目,通過弗朗什孔泰大區政府的關係接收了一些摩洛哥、俄羅斯和塞內加爾的學生。
  (原標題:法國學院婉拒朝鮮"乳酪外交" 稱不會與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ql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