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固態硬碟原理:普京簽署克裡米亞入俄法令 烏克蘭準備同俄羅斯談判
  國際在線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21日簽署克裡米亞共和國及塞瓦斯托裝潢波爾市加入俄聯邦的總統法令,宣佈兩地完成了所有入俄法律程序,成立克裡米亞聯邦區,並任命比拉文采夫為該聯邦區總統全權代表。而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在布魯塞爾論壇上表示,烏克蘭危機是一次地緣政治的“游戲改變”,促使北約必須強化內部的經濟和軍事關係。
  普京在簽署儀式上宣佈,俄聯邦正式開始著手克裡米亞聯邦區的改造適應工作,以助該地區融入俄羅斯聯邦法律體系網站優化、經濟體系及社會體系。
  普京當天還與俄聯邦安全委員會成員就如何應對外界製裁召開會議網站優化。普京表示,對美國第二輪製裁及烏克蘭對俄廢止免簽制度的製裁,俄應暫緩反製裁步伐。
  俄國防部長紹伊古21日晚間下令,派出俄軍警護送烏克蘭一支空降旅撤離克裡米亞半島.俄國防部證實,此前,克裡米亞自衛烤肉隊曾要求烏克蘭軍隊繳械、留下軍事裝備並離開。紹伊古還稱,已有大量駐克裡米亞的烏克蘭軍人表達了加入俄軍的意願。
  正在烏克蘭訪問的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21日在基輔說,烏克蘭與俄羅斯之間因克裡米亞問題引發的危機只能以和平方式解決。潘基文說,烏俄雙方都應避免採取任何可能惡化本已極為緊張和不穩定局勢的挑釁行動。他強調:“基輔與莫斯科必須進行真正建設性的對話。”
  烏克蘭代行總統職責的議長圖爾奇諾夫說,烏克蘭準備同俄羅斯進行談判。他還表示,希望聯合國支持烏方關於在克裡米亞建立非軍事區的建議,以促進半島局勢的和平解決。
  同一天,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在布魯塞爾論壇上表示,烏克蘭危機是一次地緣政治的“游戲改變”,促使北約必須強化內部的經濟和軍事關係。拉斯穆森說,克裡米亞並不是孤立的事件,已經威脅到全球秩序。他還說,俄羅斯的行動危及歐洲的和平和安全,“歐洲比任何時候更需要北約”。拉斯穆森提出了北約需要優先考慮的三個方向:一是強調北約盟國共同行動的責任;二是加大與烏克蘭的合作,包括幫助訓練和讓烏克蘭的軍事力量參加北約行動;三是“我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與俄羅斯開展軍事貿易”。
  另據報道,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歐安組織)常設理事會21日在維也納召開關於烏克蘭問題特別會議,決定向烏克蘭派出由100名文職人員組成的特別國際觀察團,幫助緩解緊張局勢,促進和平、穩定和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ql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