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山成在澎湖民宿石羊鎮調研聽取黨員代表意見
  黨員代表發言
  紅網新田站2月13日訊(通訊員 賀華建) 借貸2月12日,湖南省新田縣委副書記、代縣長秦山成帶領相關部門深入新圩、陶嶺、石羊、三井等鄉鎮調研,與基層黨員代表開展座談,面對面瞭解群眾的期盼和要求,聽取來自基層的聲音,並就鄉鎮經濟建設和農村發展等工作廣泛聽取建議和意見。
  “我們村由於電壓不夠,飯都難煮熟,請求縣政府及相關部門要加大農村電網的升級改造,加強服務管理,澎湖民宿確保群眾安全用電”。新圩鎮伍家村代表伍文春向縣政府建言,同時他還就農村新型合作醫療收費難問題提出了建議。
  在座談會上,與會代表們踴躍HI-Q褐藻糖膠發言,結合農村發展和生產生活實際,就產業發展、烤煙生產、水利設施建設、食品安全、通村道路、基層黨組織建設等相關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見。秦山成都詳細作了筆記,要求相關部門負責人就代表們提出的建議和意見都進行瞭解答,同時要求做好督查落實,確保讓每個代表建議有回覆,每個議案有回音。
  “我感到很滿意。”陶嶺代表提出的“狗頭窩”病險水庫除險加固項目已經被列入2014年全縣的水利建設實施項目,他高興地說:“感謝縣委政府對農房屋二胎村的關心,同時對部門的落實表示滿意和感謝。”
  在聽取與會代表的發言後,秦山成對黨員代表為全縣經濟發展積極建言獻策表示感謝。就如何做好下段工作,秦山成要求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議案和提案的辦理工作,認真梳理他們的意見和建議,抓好各項工作落實;要高度重視農業農村工作,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加快產業結構調整和土地流轉步伐,做大做強龍頭企業;要高度重視生態保護,加大植樹造林,營造綠水青山的發展環境。
  在調研中,秦山成要求鄉鎮要有為民的意識、為民的行動、為民的作風,加強執政能力建設,圍繞以人為本的宗旨,加大各項惠民政策的落實;要依法行政,提高決策的科學化水平,同時突出產業重點,著力壯大鄉鎮經濟實體,充分調動群眾積極性,杜絕等靠要思想,全面推進農村工作再上新臺階。
  縣領導賀安祥、陳學軍以及政府辦、農辦、交通、水利等部門負責人參加座談會。  (原標題:新田縣秦山成鄉鎮調研 強調要壯大經濟實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ql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