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劉春香報道)新疆新源縣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借助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手機微信等新興媒體,給廣大群眾提供一個全天候、零距離參與平臺,促進整個活動互動升溫,做實做細。
  自新源群眾路線教育實踐官方微博、微信開通後,全縣90個機關單位,15個鄉(鎮)場將本單位工作服務事項、內設機構、領導分工、聯繫方式等內容公佈在官方微博、微信上,邀請群眾參與,互動評價,請群眾監督。
  新源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辦公室副主任張亮說:“隨著新興媒體、通信方式的快速發展,很多老百姓都開始用手機上網,也開通了微博、微信。我們利用這些新興媒體開通了教育實踐活動的官方微博,這樣老百姓向我們反映問題的渠道也多了,這也是為老百姓切切實實地解難事、辦好事,將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做實做細的一個好舉措。”
  據瞭解,自公佈微博、微信以來,全縣近3000名群眾加入微關註,提出涉及農村養老、醫療、就業、教育等民生問題方面的意見和建議23條,目前已解決13條。  (原標題:新疆新源縣借助微博、微信促群眾路線活動做實做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ql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