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理應精彩!青春就該張揚!想變身被各大媒體爭相報道的超級明星嗎?想讓你的巨型海報出現在世界級學生英語口語大賽的舞臺上嗎?想擁有與眾不同的超炫履歷嗎?2014-2015世界學生劍橋模聯大賽形象大使等你來挑戰!
  凡參與2013-2014世界學生劍橋模聯大賽的選手均可報名參與形象大使選拔。只要你形象夠靚、英語夠贊、舉止夠落落大方,都可以來挑戰。形象大使選拔分為幼兒組、小學初級組、小學中級組、小學高級組、初中組、高中組、大學組7個組別,每組最終將有1名選手摘得形象大使桂冠,獲得榮譽獎盃及證書,並可在總決賽頒獎典禮上進行公開表演。
   即日起,參賽者登錄華商網教育頻道(http://go.hsw.cn/mo-lian)即可下載報名錶格,申請參賽。通過審核的參賽選手需準備一段才藝表演,於1月1日統一在西安雁塔區融鑫路3號自力大廈2樓進行複賽。
   獲獎選手名單將在模聯大賽(陝西賽區)頒獎典禮上公佈,屆時還將有精彩的文藝匯演。敬請期待!
   報名網址:http://go.hsw.cn/molian
   咨詢電話:029-88897262  (原標題:做模聯大賽形象大使變身超級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ql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