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劉超)為加速提升本市城市生態景觀,推進公園綠地建設,今冬起本市將秉承“以人為本、生態優先”的理念,深入挖潛建設一批城市公園,為市民提供更多的就近休閑游憩場所。根據方案,2014年本市將重點組織建設昔陽公園、鬱江公園、侯台城市公園等16座城市公園,各項準備工作目前正在加緊準備。
   據介紹,目前本市正組織落實明年各擬建公園規劃、設計、土地整理等前期工作,為明年春天各公園開工建設奠定基礎。除新建公園外,根據方案,本市還將重點對水上公園、動物園、南翠屏公園、長虹公園、人民公園、西沽公園、河東公園、第二工人文化宮、北寧公園等市內六區重點公園,按照“生態大綠”新要求,進行重點再提升,增加植物栽植密度,提升市、區兩級公園的環境形象和內在品質。
   根據規劃,2016年年底前,本市將建設城市公園60座,使全市公園數量達到150座。  (原標題:深入挖潛建設城市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ql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