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上自衛隊的宙斯盾級護衛艦擁有最房屋二胎先進的反導系統(圖片來源:日本新聞網) ? 據日本新聞網11月5日報道,日本政府計劃新造2艘最新銳的宙斯盾級大型護衛艦,使得宙斯盾級護衛艦的總數達到8艘。
  日本政府關係人士透露的消息稱,房屋二胎日本政府正在修訂的《防衛計劃大綱》 將把這一計劃明確寫入其中,以應對中國海軍的崛起和北朝鮮的導彈開發。
  日本海上自衛隊的主力艦——宙斯盾級護衛艦融資是日本反導系統的核心。宙斯盾監測與反導系統可以在幾十秒的時間里,探測並鎖定來自空中、水面、水下的攻擊目標,並啟動反攻擊系統。目前,海上自衛隊已擁有6艘宙斯盾級護衛艦,其中4艘搭載有攔截導彈系統(SM3),可以將他國的導彈實施探測、追蹤並將其擊落在大氣圈外。
  日本政府計劃在今後數年間,對於另外2艘宙斯盾級護衛艦,也將安裝日美共同開發的下一代攔截導彈系統“S設計裝潢M3-2A”,以提高反導作戰能力。
  計劃新造的2艘宙斯盾級護衛艦,將會在2020年製冰機之前建造完成,並投入現役。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編輯:蔡東海)  (原標題:日本計劃新造2艘宙斯盾護衛艦 2020年之前服役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ql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